色拉寺辯經的喇嘛們看喇嘛們辯經 是此行很重要的一個體驗在哲蚌寺時就打算逗留近一天要等看辯租辦公室經了卻聽到說我們去的當天沒有 讓我大失所望幸好過幾天 我獨自搭公車去逛色拉寺問到當天的下婚禮佈置午三點有辯經 於是我從早上晃到近三點山也爬了 還與路上熱情的藏民聊天那位藏民向我介紹色拉關鍵字排名寺的石壁上的壁畫還問我"陳水扁怎麼樣?"讓我當場臉上出現三條線那位藏民離開時還不忘跟房屋貸款我傳教 要我一定要信佛教.........回說看喇嘛們辯經的體驗吧!我是早早就在辯經的院子外等著了有巢氏房屋近三點時 一群一群的遊客出現有很多外國人 以及大陸內地的人不管來自哪裡 說著什麼樣的語言大住商房屋家都抱著同一目的 "來看傳說中的辯經"不一會兒 四方的門全開了 喇嘛們一個一個走進來像準備站貸款上舞台的表演者大夥兒摒息以待 即使說話也會壓低聲量因為 就算聽不懂他們在辯什麼也要好好感澎湖民宿受那語調 表情 手勢 動作 以及他們一對一對互相激盪著的氛圍是的 我所要感受的 就是那種"氛圍術後面膜"好似我可以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努力地互相激辯看著站在外圍的遊客們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體銀行利率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pr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