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酷玩樂團 - Fix You COLDPLAY 酷玩樂團 - Fix You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當你努力 卻只換來失敗的時候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當你得烤肉到所期盼 卻不是你所需要的時候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當你精疲力盡 想休息喘口氣的時候Stuck in reverse卻只能深陷在挫折裡And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買屋網當眼淚不停地從你的臉上滑落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當你失去了這輩子都無法代替的一切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當你發現對方根本不值得你去愛Could it be 農地貸款worse?還有更糟的時候嗎?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留一盞燈指引你回家And ignite your bones燃起一把火溫暖你的身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而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資產管理公司below不論你身處在人生的高潮或低潮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不管你是否因為愛的太深 而無法捨棄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如果你從未去嘗試 你將永遠不知道Just 吳哥窟what you're worth你人生的價值在哪裡?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留盞燈讓你不會迷失路途And ignite your bones燃一把火讓你不再心寒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而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Tears 帛琉stream down your face當你的臉上佈滿了淚水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not replace當你失去了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切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當你的淚已潰堤And I而我Tears stream down your 好房網face當你的臉上佈滿了淚水I promise you I w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我承諾 我將從錯誤中記取教訓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當你的淚已潰堤And I而我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會為你留一盞燈 西裝指引你回家And ignite your bones我會為你燃起一把火 溫暖你的身體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當心情不好時聽到這首個歌只會發生以下兩種情形1.得到慰藉,心情豁然開朗2.陷入歌詞,澎湖民宿更覺自己可憐很多時候一首歌不同心情聽真的就不一樣...現在的我真是莫名的沮喪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pr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