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獅子座的女生──談原諒在獅子座女生的心裡沒有原諒不原諒的事情,只有遺忘速度快與慢的差別而已;如果惹獅子女生氣了,該怎麼做才好?並提出邀約呢? 以下是我在知識+的回答,內容有增加一點點,敬請參考。 我是獅子座的。無論如何,如果惹獅子女生氣了,對獅子女來說,道裝潢歉是一定要的,但是接不接受就看她了;如果她對你沒有意思,你道歉歸道歉,她則是選擇忘記或是不原諒。難道沒有原諒的選項?是的,獅子女不可能原諒她討厭的人的,除非她忘了。不過,如果她有一點點喜歡你,那麼她會立即接受你的道歉,也或許會當下接受你的邀約,如果她一開始婉室內裝潢拒,那麼請多約幾次。所以只要她對你有感覺,那麼什麼邀約理由都不重要,獅子女會自己找台階下,而且說下就下,就算你只是約她去附近便利商店買口香糖,她都陪你;但要是她根本就討厭你,那即使你餓倒在路邊,她連水都不會賞你。還有,拜託千萬不要對獅子女說過份的話,她一定會室內設計當真,而且放在心上;上面說了她如果喜歡你,也接受了你的道歉,但卻不答應你的邀約,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她正在很用力地改變你為他的批評,所以在沒有達到她想要的標準以前,她是不會答應和你出門的,你以為她會冒著讓你再笑一次的危險和你出門嗎?獅子女不可能的。獅子女為了面子裝潢會不惜自虐,但也不是無計可施;如果你真的悔改,請真心誠意地稱讚她,獅子女對讚美與奉承是沒有抵抗力的。我說到了奉承,是的,獅子女能分辨讚美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她還是會照單全收,自欺欺人到一個不行的地步,所以盡全力稱讚獅子女吧。嗯──稱讚也要有技巧的,請提出具體室內裝潢的物證加以渲染。比如說:我覺得白色針織衫很適合妳的格調。(舉例啦,我一時也想不起來我喜歡聽什麼) 然後,麻煩你,在提出邀請時請打扮一下,頭髮要梳好,汗衫最好是素色的,牛仔褲要找挺一點的,球鞋(如果你穿球鞋的話)要保持乾淨。不是要你過度打扮,而是希望你能拿出「好青年設計裝潢的正面形象」,基本上,獅子女很在乎「正義、正直」這種形象。還有哦,不要送花,人家送我花我會高興,但私下會生氣,因為不務實,而且手上拿著花在路上走,我會覺得很蠢。 接著,進電梯時幫忙擋門按樓層(獅子女不喜歡按電梯的按鈕)先推開大門讓她先走等等的體貼行為都會讓獅子女系統傢俱高興得不得了。 我突然想到一個我原諒人的經驗:對方在公開場所用力跟我道歉,我馬上就原諒了。所以你可不可能在你們的「共同領域」內說:「對不起,我錯了,過去種種都是我的錯。」這樣?呃,請不要說什麼你之前犯了什麼錯之類的,是非真假獅子女很明白的,她要的是你的態度。其系統家具實不要怕對獅子女道歉,因為她絕對不會落井下石讓你難看,就算再討厭你也會給你面子啦,道歉完就小聲說:陪我去買飲料好不好?我想她應該是會去的。 為她付出吧,談戀愛哪有一定要成功的?是男子漢就多付出一點啊,獅子女值得的。 最後補充一些些,其實以星座來分析個性並不實際景觀設計,生活之所以多采多姿,是因為每個人都有其獨一無二的個性,不是幾個星座的統計資料就說的準的,人與人相處,貴在誠信及體諒,多為他人著想,世上就少一些遺憾。無論到了什麼年紀、什麼環境,人際關係都會是需要學習的課題,不如坦然面對,如果已經積極處理了,仍然改變不了現狀建築設計,那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pr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